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国政治学科专家蔚国娟到黔东南州举行新课改高考培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0 11:17:48  来源:  

  

        针对“州一模”考试和各校近期高考备考检测发现的问题,为学习新课改先行省区先进经验,进一步提高黔东南州新一轮复习的有效性,黔东南州教育局教科所特邀全国政治学科专家、特级教师蔚国娟老师4月9日到黔东南州举行2013年新课改高考政治学科复习讲座。

  蔚国娟老师是北京市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北京教育学院宣武分院高中政治教研室主任,高中政治学科新课程改革专家。2009年起被聘为北京师范大学免费教育师范生兼职导师、人民教育出版社高中政治培训团专家、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团成员。2009年起被聘为CCTV中学生频道录像课授课教师。2011年被聘为全国特级教师指导学习中心高三政治学科授课教师。


 

  4月9日她到达黔东南州后,下午15:00至18:30在新凯里一中学术报告厅向黔东南州16县市普通高中高三政治教师和凯里一中高三文科班师生主讲《政治学科新课程高考复习策略》讲座,从“新课程、新高考、新特点,注重能力方法的培养,2013年的时政热点缕析”三方面对2013年新课改高考复习进行了理论联系时政、教材联系例题、教法联系学法、考点联系考法的阐述和剖析。蔚国娟老师精力充沛、热情洋溢的表情感染了参训师生的听课激情,她的丰富经验和深刻阐述及务实观点,给听课师生以心智启迪,大家深感新课程高考复习得到方法开窍、有规可循。(余国德)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廉政手机报 打造廉政宣传新平台
下一篇:黔东南州创新监管机制确保“营养午餐”餐饮食品安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