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肇兴侗族被列入全省100个旅游景区项目(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11 16:19:17  来源:  




 

  从黎平县旅游局获悉,肇兴侗寨被列入全省100个旅游景区项目进行打造。

  肇兴侗寨是全国最大的侗族自然寨,拥有全国最大的鼓楼群,是全国首批民族民间文化保护工程试点单位和国家侗族文化风景名胜区,侗寨内建筑文化、歌舞文化、民俗文化保存完好,鼓楼、花桥、戏台与歌坪、禾晾、谷仓、古瓢井、吊脚楼交织成一幅和谐、美丽、自然的乡村画卷。2005年肇兴侗寨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和全国34家主流媒体评为“中国最美的乡村古镇”,2007年被美国《国家地理》和中国《时尚旅游》评为全球最具诱惑力的旅游目的地,旅游一度火爆。如今,厦蓉高速公路贵州段已全线开通,黎平机场航线不断加密,省委、省政府将肇兴列入全省100个景区建设项目,将持重资对肇兴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进行打造,力争将肇兴建成侗族的第二个“丽江”。

  据悉,该县被列入100个旅游景区项目的还有中华历史文化名街——古城翘街。(杨理显)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雷山每年300万元财政预算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园区
下一篇:凯里交警“百日整顿”宣传活动走进校园(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