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记者暗访报案 捣毁一"开心天地"赌博窝点(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2-28 09:49:33  来源:贵州都市报  


 

  近日,从江警方根据媒体记者的举报,在该县玉泉宾馆成功捣毁一“开心天地”赌博窝点,抓获了13名涉赌人员。就此案从江公安局表示,将吸取教训,严防严打赌博现象。

  2月23日22时45分,从江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玉泉宾馆”有人在利用“开心天地”进行赌博。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当场抓获违法嫌疑人36人,收缴赌资10266元,收缴用于赌博的电脑主机1台,电脑显示器25台,兑奖单两箱,吹球机1个。经调查,在36名违法嫌疑人中有9名女性为服务人员,有13人参与赌博的证据确凿充分。

  据介绍,本案报警人系贵州电视台第五频道法治第一线的记者。这些记者通过事先暗访,掌握了大量信息后向警方报案。(潘光晨 张炼 罗茜)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春天善变 今天天气好一天 明后天各地将降温
下一篇:高速路上面包半夜甩客 走了两小时老人报警求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