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30余打工仔集资办"春晚" 四村八寨村民齐献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2-16 09:43:35  来源:  

  2月12日晚,剑河县敏洞乡麻龙村操场上热闹非凡,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联欢晚会在这里举行,吸引四村八寨近1000名群众前来观看。

  “这场晚会得感谢我们村30多名打工仔,是他们集资筹办并出谋划策组织起来的,村里不花一分钱。”村支书姜玉银说。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流光溢彩,曲乐悠扬,激情涌动。只见“老头”、“老婆”、“大姐大嫂”齐上阵,半颠脚、微颤膝、高耸肩,扭八字,走圆圈,时不时斜眼瞅瞅台下,诙谐夸张的表演引得观众笑声不断。

  广场舞、小品、独唱、魔术、快板、舞蹈等节目为乡亲们增添了节日的快乐,渡过一个激情欢乐之夜。

  为时3小时节目由村民自编自演,舞出新年的祝福,唱出农村美好的明天,抒发感谢党的富民政策带来的喜悦,展现麻龙村未来的发展与希望。

  看完这场晚会,今年72岁的老人李梅香感叹地说:“年年都是在电视里看春晚,今年在家门口看自己的春晚。真过瘾!”

  金蛇狂舞庆新春,麻龙欢歌迎福年。晚会在悠扬醉人、荡气回肠的主题歌《幸福麻龙》中落下了帷幕。图为这些大姐大嫂舞蹈表演有模有样。(石庆伟 粟周银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唐旭【收藏】
上一篇:天柱瓮洞镇发生渔船侧翻 5人死亡7人自救生还
下一篇:每晚8点 黎平侗族原声音画专场歌舞晚会准时开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