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古稀老翁姜飞材自办图片展颂党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2-11 09:52:14  来源:  

 

  “看,这是我家原在老街的破旧木房,比起现在新集镇宽敞的砖房,真是天壤之别!”2月10日,在剑河县南加镇休闲广场,古稀老人姜飞材举办的摄影图片展前,移民户杨光金指着图片上的旧房子说出的一句心里话。

  “是啊,真的得缘于党的富民政策,不旦有了新房子,还按月领到养老金,想不到这辈子还有这样的好事。”在图片展现场,72岁的龙大伯接过话闸子。

  姜飞材老人是一名退休教师,自2002年起,年近七旬他开始用相机记录家乡的变化,并自费将这些珍贵图片资料放大精心保存。

  “这些图片拍摄制作花不了几个钱,这些年一共才投入1500多元,但今天首次展出却取得的效果是让人想不到的。”姜飞材说,仅今天大年初一就有2000多人观看了他组织的图片展。

  笔者在现场看到,展出的80余幅图片从不同的角度反映出南加镇的移民搬迁、自然风光、人文景观、民族风情和10年辉煌成就。姜老说,其宗旨是希望借助图片展的方式,让年轻一代了解南加过去10年的变化,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感谢姜老今天为我们奉献一份新年‘礼物’,图片纪录南加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和谐进步,让今年春节过得更有年味。”在南加经商已有10个年头的湖南商人李春华高兴地说。

  据悉,姜老的图片展将持续到正月初十。他表示,在他的有生之年,能为家乡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是他最大的心愿和满足。(石庆伟)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盗窃在外躲藏4年多 为过年回家不到1天就落网
下一篇:雷山警方:“四个到位”确保春节道路交通安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