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气象局发布下周(11~17日)天气预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2-10 17:08:34  来源:  

  【摘要】预计下周11~12日弱冷空气影响我州,有小雨,气温较低,后期多云间阴为主,14日有小雨。

  一、下周(2月11~17日)天气预报

  周一(11日)州东部和北部阴转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

  周二(12日)小雨转阴天;

  周三(13日)阴间多云;

  周四(14日)阴天有小雨;

  周五(15日)阴;

  周六(16日)~周日(17日)多云。

  温度预报:预计下周最高气温将出现在16~17日,榕江、从江17℃左右,其余地区10~15℃;最低气温出现在12日,三穗、黄平、麻江、丹寨0℃左右,其余地区2~5℃。

  建议:下周前期冷空气影响,阴雨天气,道路湿滑、能见度低,注意交通安全。

  二、本周(2013年2月4~10日)天气回顾

  本周4~5日全州除东北部阴有零星小雨外,其余地区天气多云间晴,气温普遍在23℃以上,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6日开始受较强冷空气影响,转阴雨天气;8日全州气温降至最低, 县城最低三穗-1.8℃,以台江方召乡为最低-3.6℃,凯里市区0℃,三穗有小雪,丹寨、凯里、黄平、黎平、台江、麻江、天柱、台江、雷山有冻雨,并有电线积冰,城区电线积冰最大丹寨30mm(电线直径26.8mm);9~10日阴,夜间有零星分散小雨,气温有所上升。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春节假期首日状况好 新鲜过节方式扑面而来
下一篇:镇远县政协主席张以光带领县四大班子慰问组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