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车务段严控春运食品安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2-06 11:16:05  来源:  

  针对春运期间旅客较多,为确保春运期间旅客随时都能吃上安全放心的食品。近日,凯里车务段成立食品卫生检查小组,对管内客运业务办理站所售食品进行检查。

  这个段从食品购买、保管、加工和出售4道防线把好食品安全关,加强春运期间食品安全管理,严禁采购质量不符合要求的原材料,从源头上卡住食品安全关,不定期检查车站站台上的食品销售,重点抽查面包、糕点、快餐面、矿泉水等副食品。同时,严格遵守春运期间车站一律停止冷拼凉菜销售的规定,杜绝站台销售散装、“三无”及过期和变质食品,保证食品质量,坚决杜绝伪劣、假冒、过期及禁售食品进站上车。该段组织职工学习了《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办法》等现行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规章,有效地预防春运期间南来北往旅客的食品安全。(闫伟强 姜泽鹏)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审计局五项措施贯彻落实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篇:雷山:2300余万元建设57个一事一议项目 3.5万人受益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