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级课题开题仪式在施秉县双井镇中心小学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31 11:14:25  来源:  

  2013年1月22日,受省、州课题领导小组的委托,施秉县教育局组织课题开题组在双井镇中心小学举行“十二五”规划省级立项重点课题《少数民族地区小学生数学语言表达能力的培养研究》和一般课题《小学阅读习惯与写作能力关系的研究》开题仪式。

  仪式上,县教育局教研室课题研究负责人龙金保宣读了“课题立项通知书”。学校课题研究负责人江文俊、龙昌金老师对两个课题分别作了开题报告,就课题研究的背景、课题研究目标、内容、方法等多个方面作详尽说明。其他参与课题研究人员也作了详细汇报。

  县教育局教研室4名教研员分别就课题研究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应注意的研究策略、资料的收集整理、结题报告的撰写等作相应指导,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增强了课题研究员的信心。

  据悉,黔东南州一共有省级课题八个,施秉县双井镇中心小学立项了两个,具有较大影响力,学校课题研究员们肩负重大工作任务。但我们坚信,在省、州领导及专家的悉心指导下,全体课题研究成员一定攻坚克难,不负众望。(王世才 龙金保)

责任编辑:唐旭【收藏】
上一篇:锦屏娄江片区饮水安全工程胜利通过验收
下一篇:台江质监局节前开展干部回原籍走访帮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