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公路部门参加全省公路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25 09:09:34  来源:  


黔东南州分会场

  1月24日,黔东南州交通运输局分管公路副局长、州公路处负责人,凯里公路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中层干部,在黔东南州分会场参加了全省公路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省人民政府参事、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张群力亲临贵阳主会场并作重要讲话。省公路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直属企事业单位、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办及总监办主要负责人;各驻市(州)公路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市(州)交通运输局分管公路副局长、公路处负责人在各市(州)设立的主、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公路局局长章征宇、党委书记李健、纪委书记李渡、副局长粟周瑜在主会场分别作行政、党建、廉政、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全省公路2012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通报了2012年目标管理考评情况,分析了近期全省公路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围绕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13年全省公路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会议强调,全省公路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夺取公路事业攻坚突破战役新胜利,为实现公路事业新跨越,为贵州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传递正能量。

  张群力副厅长对了2012年全省公路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对2013年全省公路工作提出新要求。他指出,2012年,全省公路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部署,攻坚克难、奋力赶超,全面和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在行业管理、依法治路、安全监管水平等方面实现了新提升,再上新台阶。省交通运输厅对此比较满意。并强调,省公路系统要按照全省交通运输厅工作统一部署,抓好公路高速公路、农村公路建设和国省道、路网结构改造及公路养护、路政管理、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面完成2013年各项任务,为迎接“十二五”国检做好准备工作。

  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黔东南州公路部门将按照全省公路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安排部署,结合地方实际,凝心聚力、克难奋进,力争在保障公路通行能力和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上实现巩固和提高,为促进“十二五”公路事业发展和实现黔东南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姚仕威)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强化木材运输监管 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136万元
下一篇:黔东南州首家石蛙养殖基地落户天柱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