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维权参考 > 正文

男子触高压线成植物人两次起诉获赔百余万元
作者:发表于:2013-11-28 17:06:14 来源:京华时报 』

  原标题:男子触高压线成植物人两次起诉获赔百余万元

  陈某在高压线下违规施工,触碰高压线后摔成植物人,事发后起诉获赔36万余元。因有后续治疗费,他再次起诉。记者昨天获悉,密云法院判决陈某的雇主再赔偿83万余元。

  2012年3月初,林某从杨某处承接了彩钢房安装工作,后林某转包给穆某,陈某是穆某的雇员。彩钢房修建地点位于高压电线之下,主体框架工程完工后,房顶距高压电线最近仅约1.5米,电力主管部门多次要求杨某拆除在建彩钢房。但杨某未按要求拆除,而是打算降低彩钢房的高度。

  当月,陈某站在彩钢房顶拴绳子,触碰到了高压电线,随即从彩钢房顶摔下受伤,住院治疗159天,现仍处于植物人状态,仅医疗费就花费37万余元。

  事发后,陈某的父母代理他起诉,获赔36万余元。今年5月,陈某的父母代理陈某又起诉穆某等人,索赔后续医疗费、伤残赔偿金等共计151万余元。法院认为,陈某索赔后续治疗及相关费用具有法律依据,最终判决穆某再赔偿83万余元,林某和杨某承担连带责任。(裴晓兰)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中国拟规定未按规定编制应急预案可罚款3万以下

下一篇 :两包榨菜均发现苍蝇 女子拒赔偿要求看厂家环境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