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首页头条 > 正文

多彩贵州今日喜迎八方宾朋
作者:发表于:2013-04-19 09:26:14 来源:

2013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今日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多彩贵州正等待着海内外宾朋感受她的精彩。

2013中国国内旅交会是贵州省第一次承办最高规格的全国性重大旅游会展活动,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此次旅交会在我省举办高度重视,多次作出重要批示。截至目前,在国家旅游局的精心指导下,在各兄弟省(区、市)的大力支持下,本届旅交会各项筹备工作高效扎实、有序推进,组织、展览、接待、场馆搭建、后勤保障等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为突出2013中国国内旅交会参展主体的市场性、参与民众的互动性和参展行为的交易性等特点,贵州省本着“规定动作有亮点,自选动作有创新,地域特色有体现”的原则,着力在打造线上线下、场内场外、展前展后、公众专业等全方位交易平台上下功夫。

本届旅交会,贵州作为主办方之一,独立使用2号馆和4号馆,分别作为贵州旅游馆和贵州旅游商品馆,是本届旅交会展出规模最大、设置展位最多的省份,也是旅交会活动举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东道主展区。在场馆内贵州旅游产品公众销售区,组织200多家贵州旅游企业,推出只针对本次旅交会的优惠旅游线路产品、特价门票套票、旅游优惠券,最大限度让利于广大民众。

为展示旅游业发展的潮流和趋势,贵州省在贵州旅游馆中特设智慧旅游体验区,围绕体验、交易和推广三大智慧旅游核心要素,让游客切身感受到智慧旅游服务的新颖震撼、体验到数字信息化的便利快捷。

4月19日旅交会开幕式期间,全国第一家省域旅游电子商务馆——淘宝网多彩贵州旅游馆正式上线开馆。全国各地的参展商和广大民众可实现在线预订、采购和支付。

为达到聚人气、筹资金、促发展的办展目的,我省4月18日晚面向全国参展商和买家团举行高规格的“美丽中国——多彩贵州·爽爽贵阳”旅游推介会,推出贵州8类主题的10大旅游产品和215条最新旅游线路。

交易会期间贵州省还将举行贵州省旅游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启动凤凰网100个旅游景区网络招商平台,此次签约项目涉及旅游景区、酒店、旅游综合体等领域。

黔中物丰、特产集中。本届旅交会我省专设贵州特色商品馆,采取展销结合、以销为主的方式,荟萃烟、酒、茶、药、食品“五张名片”,向国内外公众浓墨重彩地呈现“贵州制造”,展示“多彩贵州”旅游商品“两赛一会”活动开展7年以来推出的银饰、刺绣、蜡染等精品力作。同时还将面向公众推出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室内美食城——黔汇特产美食城,汇集省内各地美食及数百种特色旅游产品及创意文化产品,让广大游客体验舌尖上的贵州。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贵州“百日破案会战”启动 破案绝对数将上升10%

下一篇 :贵州紧急开展支援四川抗震救灾工作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