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首页头条 > 正文

贵州马场煤矿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
作者:佚名发表于:2013-03-13 09:15:18 来源: 』

13日凌晨从贵州省政府应急办获悉,2013年3月12日20时,贵州省水矿集团马场煤矿发生一起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已造成21人死亡,另有4人下落不明。

据了解,事故煤矿隶属于贵州水矿集团格目底公司,事发时当班下井人员83人,其中58人安全升井,21人死亡、4人下落不明。

接到事故报告后,贵州省主要领导批示,要求全力以赴救援,做好死者善后工作,分管副省长王江平已率贵州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员赶赴现场组织指挥事故抢险工作,同时,由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黄玉治率领的工作组将于13日上午赶赴现场,指导事故抢险救援等工作。当地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救援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展开抢险救援。

目前,事故抢险救援工作正在进行。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区域协调:统筹发展建小康

下一篇 :六千个驻村工作组给力农村同步小康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