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民生简报 > 正文

民生连线简报(1月16日—1月29日)
作者:刘承宇发表于:2013-01-29 17:05:41 来源:
下列问题,已公开转达至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待回复,列表如下:

    《因日夜上班吃不消离职,却拿不到应得的工资,我该怎么办?》已于2013年1月16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麻江县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凯里市凯棉路5号祥和家园私人收取停车费并乱涨价》已于2013年1月17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物价局。

    《六路车难等、超载、速度慢》已于2013年1月23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公交公司总公司。

    《自来水管爆了多日无人受理》已于2013年1月28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自来水公司。

    《施秉县牛大场镇柳塘村大铺子的乡村公路何时实现“村村通”?》已于2013年1月29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施秉县人民政府。

    《客运车票也被"春运"了吗?请相关部门严厉查处》已于2013年1月29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黔东南州物价局。

    《关于锦屏某中学领导开饭店侵占公款的情况反映》已于2013年1月29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锦屏县教育局。

    《万亩林场被毁谁之过?村民欲收回土地重造树林,却被告知“管不了”》已于2013年1月29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人民政府。

下列问题,受到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的重视,并已及时调查处理,现已回复或回函,请问题反映人及时查阅。列表如下:

    《牛马年年被偷无人管,人民警察不为民,请政府为民做主》麻江县公安局已回复。

    《黄平供电只收费,电压低低无人管,家电到家不能用,恳请政府来救救》黄平县供电局已回复。

    《记者调查:“划算”了车主,“堵住”了市民》凯里市城管执法局已回复。

    《水管被冻裂水白白流走 部门推诿不处理》三穗县自来水公司已回复。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民生连线简报(1月8日—1月15日)

下一篇 :民生连线简报(1月29日—3月18日)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