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肩扛汽油桶携土炸弹讨薪 公安如临大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2-30 10:36:52  来源:中国青年网  

  年年讨薪年年伤心,当伤心无奈升华为绝望时,冲动的魔鬼随时会降临。跳楼的、堵路的、停水断电的……什么样的非常手段都用上来了。这一次讨薪者终于忍无可忍,扛着汽油桶去讨薪了。

  下午2点26分,淳安县新安东路555号坪山建筑工地有限公司5楼,一男子拿着汽油欲火烧办公室。

  2点29分淳安中队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出动两辆消防车,9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经过将近10分钟的紧急救援,成功制止了这一起纵火事件。

  消防官兵到现场发现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拿着一桶汽油,旁边还放着一些土制的小炸弹拦在出口处,现场还有6名办公人员,情况十分危急。加上该公司附近是行政服务中心,楼下又有一个制衣厂,人员流动量大,一旦发生火灾、爆炸,后果不堪设想。

  为防止该男子冲动纵火,引燃炸弹,中队指挥员立即展开部署,一组做好警戒,一组做好灭火救援准备。同时,指挥员与公安人员一同劝解该男子,不要冲动,莫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

  经过近5分钟的苦心劝说,终于成功制止了这一起纵火事件。

  据了解,坪山建筑工地有限公司拖欠该男子200余万元,男子多次讨薪不成,才心生纵火念头。

  消防部门提醒市民,要选择正确的途径来解决实际问题,采取违法犯罪的行为是万万不可的。

  目前,该男子已被公安机关带走做进一步的调查。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河南男子持刀抢劫30元 因微信谈心被同性约开房
下一篇:少妇洗浴中心遭维修工偷窥 老板称其自愿脱衣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