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巴甲豪门5亿日元购大阪钢巴队远藤 日媒:等候中超队加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2-13 09:09:11  来源:  

  由于远藤保仁所效力的大阪钢巴队本赛季降级,他也成为包括中国、海湾以及欧美一些俱乐部竞相抢购的对象,就在各个竞争对手还处于观望之中,正在日本参加世俱杯的巴西劲旅科林蒂安率先举牌,已经为远藤开出高达5亿日元的价码,日媒体期待肯定会有中国等阔佬们迅速跟进抬高价码。

  据日本媒体报道,正在日本参加世俱杯的科林蒂安俱乐部的官员表示,他们看中远藤保仁的实力,愿意为此支付3亿转会费另加2亿日元年薪来购得远藤。由于大阪钢巴俱乐部目前比较乱,原本保证不离开的远藤口风也有许松动,再加上母队打算把下年度相关费用由20亿日元拦腰砍半,因此,卖球员度日也成为球队创收的一个无奈之举,严重缺钱也很有可能逼走远藤。

  目前远藤在大阪的年薪为1.5亿日元,尽管他之前曾表态,哪怕年薪缩水一半也要留下来与队友下赛季共同杀回J1部,但俱乐部目前的混乱状态,再加上多名主力已经选择退路,远藤保仁当然也不愿坐以待毙,如果再加上包括中国、海湾等众多有钱的主抛来更难以拒绝的合同时,估计远藤保仁远走高飞将成为必然。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梅西88球创纪录?玩笑!巴西球星济科一年进89个(图)
下一篇:李阳离婚案又陷“重婚门” 律师回应是抹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