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饲主给宠物穿生理裤防止其被野狗性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06 11:03: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宠物狗被套上生理裤。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随着台湾近期的天气逐渐变冷,宠物主人们也要让宠物们穿得漂亮、保暖,甚至让爱犬穿生理裤,生理期过得干爽,又不会被野狗性侵衍生流浪狗问题。

  公狗生理裤类似束腹,将狗儿的下半身包起来,它就没办法与母狗交配了;母狗生理裤有点像人的内裤,开三个口让双脚和尾巴可以露出来,却将下体包住,让公狗想交配却不得其门而入,饲主还可以在里面垫卫生棉保持干爽,穿上生理裤,狗儿大便不受影响,饲主将裤子脱掉即可小便,若尿在裤子上,清洗也很方便。

  狗衣服业者许进发表示,经济不景气,许多家庭不敢生养孩子,但为了调剂生活而饲养宠物,贩卖宠物衣物业应运而生。台湾制的狗衣服在百货店卖到1000元(新台币,下同)以上,从大陆引进在路边摊却只卖350元左右,不只依体型有多种尺寸,小从博美狗,大到狼犬,相当完整。

  高雄市府农业局副局长兼动物保护处处长柯尚余表示,要避免爱犬与野狗交配,最好让爱犬结扎,外出时也要用炼条栓住。让爱犬穿生理裤并非根本之道,反而可能因天气热、尿湿而使得爱犬罹患皮肤病。

  台湾动物紧急救援小组志工倪京台说,让狗儿穿生理裤,发情的味道还是会被闻出来而引发狗儿冲撞,因此,饲主最好还是让爱犬结扎,而且,爱犬结扎后性情会变得更温驯。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湄公河13名中国船员遇害惨案今日下午一审宣判
下一篇:男子在路边行走被从货车上跳下生猪砸伤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