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娜2-0横扫科贝尔 取得小组赛首胜保留出线的希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0-26 09:14:25  来源: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2012赛季WTA年终总决赛继续进行小组赛的争夺,我国金花李娜迎来了自己的第二个对手——德国一姐科贝尔,比赛中在此前交手记录中以5胜1负处于绝对优势的李娜用强势的进攻完全压制住了对手,最终仅用时1小时25分钟就以6-4/6-3横扫胜出,取得自己小组赛的首场胜利。这样李娜目前就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她和阿扎伦卡的正面PK将决定一个出线名额的归属;而三战全败的德国一姐则遗憾宣告出局。

  德国一姐在上个比赛日和阿扎伦卡打了一场超过三个小时的鏖战,只有不到20个小时的休息时间。目前二人的形势也极为不同,李娜在首秀中只不过是输给了最强的小威,但几乎等于还有一整手牌来谋划。相对而言科贝尔已经退无可退,即便拼出一场胜利也只能看别人的脸色。抛开一切客观因素,李娜虽然攻击力稍胜一筹,在交手记录中也以5胜1负处于绝对优势,特别是科贝尔顽强的斗志和在关键分上的坚韧甚至比李娜的进攻更具杀伤力。科贝尔为了保留出线希望必定背水一战,而李娜的心志和稳定性可以说是小组四人中最差的,如果她以三战全败的战绩结束今年的总决赛之旅完全不必惊讶。

  首盘比赛由李娜先发球,中国金花一上来就遇到了麻烦,她在15-40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将小分追平,但是却在第三个破发点上送出了双误大礼,科贝尔迎头破发以1-0领先,李娜随即和对手展开了破发大战,德国姑娘在第四局率先保发以3-1拉开差距,李娜随后也轰出love game止住颓势,紧紧咬住比分。之后双方一直顺利保发,比分交替上升到科贝尔4-3领先的发球局,这一局李娜的进攻打得有声有色,只让对手得了1分就强势破发,比分来到4-4,这样中国金花再度保发后以5-4将局分反超;第十局科贝尔压力陡增,双方经过了多次平分的争夺,尽管她顽强化解了1个盘点,但是也错过了局点机会,最终德国姑娘在李娜的第二个盘点上送出了双误大礼,中国金花以6-4逆转拔得头筹。

  第二盘李娜以love game保发强势开场,科贝尔则有些士气低落,她先是以15-40送出了两个破发点,之后更是直接奉上双误大礼,李娜开局2-0领先;第三局中国金花送出了两次双误,科贝尔趁机完成了回破,不过她的整体状态还是比较低迷,李娜在第四局再次破发后连下四分保发,以4-1巩固了优势;第六局中国金花继续给对手施压,科贝尔挣扎了一番后再遭破发,将对手送入了5-1领先的发球胜赛局,虽然德国一姐放手一搏,先是凭借李娜的双误大礼成功破发,之后又保住一局,但是李娜在自己第二个发球胜赛局打得非常生猛,很快以40-0拿到了3个赛点,之后中国金花以一记ace将比分定格在了6-3,以横扫的方式收获了自己的小组赛首胜。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麦蒂青岛队首训状态惊人 连中13记三分演多次暴扣(图)
下一篇:欧联杯-帕拉西奥绝杀重将受伤 国米1-0游击队取六连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