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娜在球迷投票中当选中网金花MVP 收获一万美元额外奖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0-10 16:08:23  来源:  

  李娜10月9日重回中网钻石球场,不是参赛,而是领奖,她在球迷投票中被选为中网金花MVP。

  该项活动通过网络和现场投票,推选在中网表现最出色的中国选手。活动现场,球迷高喊着给李娜鼓劲,娜姐则高举“昆仑山中网MVP”奖杯,感谢球迷的支持。同时,她还收获了1万美元奖金。“在自己家比赛,是让人激动又有压力的一件事。一方面我很享受大家对我的鼓励,但同时,这也是一种压力,对运动员的心态是一种考验。我会继续努力。”李娜说。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黎姿10月8日生下7斤重女婴 乐易玲证实母女平安(图)
下一篇:热火球员登长城遇最强商贩推销能力之强 推销妙招前所未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