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两大将伤退压垮意大利 普兰德利承认换人出问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7-02 17:00:07  来源:  

  中新网讯  伤病在这个夏天一直都是意大利的头号大敌,伤情纵贯本届欧洲杯,而在决赛上更是迎来“大爆发”。今天凌晨的欧锦赛决赛中,意大利拼得很努力,可惜运气不好。两员大将的早早伤退,成了压垮蓝军的最后一根稻草。

  对爱尔兰的小组赛中,基耶利尼便受伤了。伤病反反复复,始终没有好转。由于手中无人可用,普兰德利依然让基耶利尼决赛首发。然而从比赛开始,基耶利尼动作就不是很顺畅。比赛进行到20分钟,基耶利尼就已无法再坚持,普兰德利不仅折损了防线上能力最突出的大将,而且不得不在开场阶段就被迫换人,浪费了一个宝贵的换人名额。过早的换人打乱了整场比赛部署,这也成为导致意大利惨败的导火索。

  下半场开赛,意大利队原本期望用强大的中场构筑起进攻,扳平比分。然而,一个意外的变故击碎了意大利人的冠军梦。第60分钟,替补登场3分钟的莫塔在前场突破时突然受伤倒地。在没有任何碰撞下,拉伤了右侧大腿肌肉,莫塔因为无法坚持比赛,被担架抬出场外。而此时,普兰德利已用完了所有的换人名额,以10人对抗11人,可以说,决赛的结局已经注定。

  莫塔换蒙托利沃,普兰德利意图加强意大利队的中场控制力,加强进攻。换人思路或许没有问题,但换人时间却早了点。赛后,他也承认,正是因为这次换人引发了惨败,“当我们不得不以10人应战时,我知道比赛结束了。”

  比对手少一天休息时间,又在乌克兰和波兰之间往返折腾,就连对手都承认,“意大利人比我们累多了。”事实上,除了不得不下场的两人,德罗西和巴尔扎利也始终忍受着疼痛硬撑完全场。而巴洛特利和皮尔洛赛后腿部都出现抽筋。

  此外,在伤兵满员,体力透支的情况下,与对方展开对攻,反而给别人送上了大礼。当实力、运气都不在,亚平宁军团又怎能笑到最后?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17岁高中女生自费办街舞大赛吸引百位选手(图)
下一篇:西班牙大赛3连霸史上第1 欧洲杯52年首现卫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