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赵源熙三根肋骨换不回广州恒大一纸新约 拒绝手术有原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6-01 10:27:38  来源:搜狐体育  



赵源熙2肋骨骨折当场休克 伤停半年或离队

 

  5月30日晚,广州恒大1:0力克东京FC,挺进亚冠八强,这也是中超球队6年后再次闯入亚冠前八。然而,为恒大献上制胜助攻的韩国外援赵源熙却在比赛中身受重伤,随即被送往南方医院,医院确诊结果为三根肋骨骨折。然而,如此奋力搏杀却似乎无法换回恒大的一纸合约,有消息称,恒大已决定在中超休赛期引进一名亚裔中卫,而赵源熙则必须让位了每支中超球队都只拥有一个亚洲外援名额。本报记者向群 广州报道

  进ICU救治?其实是场误会

  昨日一早,记者就见到了躺在南方医院ICU病房中的赵源熙,虽然气色欠佳但他精神尚好。不过,鼻孔中的呼吸导管以及双手上的输液管还是提醒着所有人,这位韩国的“拼命三郎”正遭遇一场严重的伤病。赵源熙的主治医生王昊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赵的肋骨伤情比较严重,但尚未发现内脏受损。医生建议手术,但赵源熙希望保守治疗。由于拒绝手术,院方只在31日对其进行了一次X光拍片检查,其余时间,赵源熙便在翻译小丁的照料下,吸食牛奶和功能饮料补充能量。

  尽管伤势严重,但记者了解到,赵源熙进入ICU病房其实是一场“误会”。当韩国人入院时,南方医院胸外科病房已经满床,院方只能暂时把他安置在ICU。不过在各方协调之下,赵源熙昨日下午已经住进了专为外籍病人和华侨开设的“侨务楼”。

  拒绝手术?他说自然愈合更好

  赵源熙向记者回忆了受伤时的过程,“我封堵对方射门时,和守门员杨君撞在一起,当时我就感觉完了,而且当时疼得完全昏了过去。踢球这么多年,第一次伤成这样。对不起,让球迷为我担心了,特别是我下场后球队已经没有换人名额,实在抱歉!”

  至于为何拒绝手术,赵源熙有自己的理由,“这种伤虽然很麻烦,但并不算很难治愈。对普通人来讲,手术可能是最好的,但对我来说,能让断骨自然愈合更好,也是为我今后的足球生涯考虑。”赵源熙很乐观,“也许4到6周我就可以正常训练了”。

  合约到期?据说要被新人顶替

  尽管在球场两端都有惊艳表现,赵源熙却依然无法将未来控在手中,“我与恒大的合同到今年年底,我听说,可能有一个希腊和澳大利亚双国籍的中卫在间歇期之后要来,那么,势必我就要让出这个亚洲外援名额了。但作为球员,无论如何你都要静下心来踢球,至少要对得起这份工作,对得起球迷。”

  据悉,不少球迷已在网上发出声音,希望恒大留下赵源熙,“希望恒大能和赵源熙续约,他是恒大中超夺冠的功臣。更重要的是,他是队里最敬业的一个。"不差钱"的恒大给他一份新合约吧!”
 

责任编辑:yaoshengkai【收藏】
上一篇:国安备战杨智张永海火线复出 间歇期后外援去留变数最多
下一篇:季后赛盖帽封王!石佛邓肯超越天勾贾巴尔 独霸历史第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