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安备战杨智张永海火线复出 间歇期后外援去留变数最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6-01 10:24:10  来源:搜狐体育  




二次转会红人榜:鲁能帮抢手 恒大申花瞄准大牌

  经过了4天短暂的休假,北京时间2012年5月31日上午,北京国安队一行重新集结,并在工体外场开始下一阶段的备战训练。值得关注的是,之前一直处于恢复期的杨智开始随队进行合练,而阔别球迷视野一段时间的张永海也出现在了备战阵容中。

  今天的训练除了球队主教练帕切科和被征召到国家队的球员外,其余队员全部到齐。全体队员被分成橙、蓝两组进行分组对抗,从大家的精神面貌来看,他们已经做好了备战下一阶段的准备。在上半个赛季的12场联赛中,北京国安队以24分排在积分榜第二位,相比于去年同期的积分有所提升。但也同样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而最显而易见的就是外援问题。

  在今天的训练中,除了受伤的弗朗索瓦之外,其他四名外援全都出现在了工体外场。在这四人当中,一直没能融入球队战术体系的马努最为引人关注,作为被京城球迷最为寄予厚望的外援,葡萄牙人在国安队经历了一段失败的日子,而京城的球迷和媒体也毫不犹豫的将“水货”的称呼送给了他。间歇期国安队必将更换外援,而之前表现不佳的马努首当其冲。

  除了更换外援之外,队中伤员的恢复情况同样引人关注,通过记者的观察,雷腾龙的伤势还没能完全康复,今天他仍旧是脱离大部队在单独练习。而杨智的情况看起来要好很多,国安门神自赛季之初受伤以来终于可以参加球队合练。在杨智看来,自己的受伤并不是坏事:“每个运动员都会经历受伤,或者是受伤之后的恢复,以及受伤之后重回赛场之前的艰苦经历。我觉得我受伤有好也有坏,毕竟也算是一种经历。”

  在杨智受伤的这段时间里,国安队的防守端一度表现的不够理想,也正因为如此,在将近五个月的时间里,杨智一直在积极的恢复,并且期待着上场的机会:“因为毕竟之前没有过这么严重的受伤经历,而且这次也比较严重,所以恢复的程度也确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进展也没有那么快,但是确实也好转了很多,只是进程比较慢。而且现在将近五个月了,我自己还是感觉稍微差一点,总体来说还是再恢复,而且我也一直在练。希望六月份之后有可能的话可以打打比赛。”
 

责任编辑:yaoshengkai【收藏】
上一篇:申花热身赛观众频喊“换朱骏” 朱老板尴尬离场
下一篇:赵源熙三根肋骨换不回广州恒大一纸新约 拒绝手术有原因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