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信国安黔东南州产业扶贫项目”暨“凯货进京启动仪式”在云谷田园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15 11:50: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吴祥英) 1月14日,由贵州省人民政府、中国中信集团主办,黔东南州政府及相关部门协办,凯里龙头企业共同参与的“中信国安黔东南州产业扶贫项目”暨“凯货进京启动仪式”在凯里云谷田园举行。中信国安集团利用自身品牌的影响力和线上线下平台,通过实施“凯货进京”计划,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合作方式,带动黔东南州脱贫致富,走上更好的发展道路。

 
 

  据了解,此次活动对于助推凯里脱贫攻坚,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发达地区于内地协作、城乡互动有重大的意义。 “凯货进京”由政府牵头领导,三方合力,结合本地实际,突破了以往的“灌血”式扶贫,转向“输血”式精准扶贫,创立合伙制扶贫模式。



  具体方式为,中信国安帮助凯里企业打通销售渠道,利用采购报销,丰富了中信国安社区的平台,使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绿色无污染的凯货。同时,本土企业也拓宽了市场,形成长久可持续发展产业。

  此外,中信国安集团将借此次“凯货出山”为契机,在凯里规划建设“一平台四中心”,不断规范凯里市农特产品企业生产标准,并以凯里为中心完善物流体系,打造农特产品企业品牌,以产业发展带动群众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下司镇清江村荣获 “中国十大美丽乡村”提名奖
下一篇:凯里市召开二○一七年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