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高薪引诱女学生卖淫 致其染性病导致精神失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25 09:07:19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不少在校学生都有勤工俭学的经历,但19岁的陈某(女,化名)的见工经历对她来说就是场噩梦。去年5月,80后男子蒋某红就以高薪招工为饵,从佛山将陈某引诱前往惠州卖淫,陈某后来染上性病后甚至精神失常。

  昨日,南海法院通报,蒋某红已被以引诱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引诱应聘人员卖淫

  蒋某红,1981年出生。2011年初,他与蒋某月(另案处理)以高薪招工为诱饵,引诱前来应聘的人员从事卖淫。5月8日,在校学生陈某看到广告后,就拨打了其电话。蒋某红先是将陈某引诱至南海平洲汽车站附近,与蒋某月等人见面。次日,他又接陈某到平洲某酒店房间内,后安排蒋某月将陈某带至惠州卖淫。据供述,蒋某红从中共获利3000多元。

  法院查明,同年5月10日至12日,短短3天时间,陈某就在惠州卖淫14次,从而染上了性病,并精神失常,后不得不入住广州某精神病医院治疗。

  蒋某红被警方抓获

  同年5月11日,警方在一次执法行动中将蒋某红抓获。蒋某红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审理,法院认为,蒋某红的行为已构成引诱卖淫罪。被害人因卖淫而患有性病及精神病,酌情对被告人从重处罚。但其能自愿认罪,依法可从轻处罚,一审遂采纳公诉机关量刑建议,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

  提醒:找工作到正规单位

  法官提醒广大急于找工作的毕业生及想勤工俭学的在校生,就业、兼职要到正规单位、场所,应该从正规的网站或者招聘会等渠道获取信息。应聘前要对应聘单位进行全面调查,不要轻信他人的承诺;不要轻信街边小广告的招聘信息,要尽可能直接到实体店(企业)了解情况,最好能够结伴同行,即使是一个人去,也一定要告诉别人自己所去的地方,以防发生意外时,也有人能及时向警方提供有价值的线索。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武汉伪娘团 我们是正常男人想入团必须先告知父母
下一篇:世锦赛小晖战状态平平三度领先被反超 半场4-5落后瑞恩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