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科协党组书记陈希到黔东南州考察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02 09:13:55  来源:  


  8月29日至30日,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陈希一行在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等领导的陪同下赴我州考察调研工作,州委书记李飞跃,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耿生茂,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陈应勇等州领导陪同考察。

  陈希书记一行先后深入我州麻江县宣威龙崩蓝莓科普示范基地、麻江县共和养鸡协会、凯里经济开发区皇帝车辆厂尾气净化器厂、凯里经济开发区电梯厂及雷山县西东千户苗寨进行考察调研,并于8月29日下午在州政府西楼一号会议厅召开座谈会,州委书记李飞跃主持会议,州委副书记杨华昌,州委常委、凯里市委书记黄远良,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耿生茂,州委常委、副州长黄秋斌,副州长陈应勇,州政协副主席杨胜勇及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州委书记李飞跃向陈希书记一行介绍了我州基本情况,省科协正厅级干部胡君威、州委副书记杨华昌分别向陈希书记一行汇报了我省和我州科协工作有关情况。陈希书记对我省我州科协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对我州广大干部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实现后发赶超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黔东南州各级各部门要以贯彻落实国发2号文件为契机,抢抓国家新一轮西部发展机遇,加快推进全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陈希书记对我州关于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帮助加快苗侗医药研究以及加快推进黔东南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表示大力支持。(州政府办秘书四科)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省政府2013年《政府工作报告》调研组到丹寨调研
下一篇: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出席全州冶金产业发展现场会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