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召开州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中心组学习读书会精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20 11:59:21  来源:黔东南日报  


  8月18日,州委书记李飞跃主持召开九届州委常委会第24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中心组学习读书会精神,听取有关报告,讨论有关事项。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廖飞,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亮权,州委副书记杨华昌,州委常委冯仕文、黄远良、耿生茂、张文强、王贵、王家黔、唐官莹出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章海、唐斌、龙世勇、陈英华,副州长姜学东、刘晓春、陈应勇,州政协副主席杨胜勇、熊赐新、胡国珍、李正相、吴育标、古鹏,州政府秘书长邓锦光以及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飞跃传达了省委中心组学习读书会精神,并作重要讲话。廖飞原文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赵克志在省委中心组学习读书会结束时的讲话精神。

  李飞跃指出,学习贯彻好这次省委中心组学习读书会议精神,对我们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紧扣科学发展、后发赶超主题,推进全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李飞跃要求,我们要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各级党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把握和领会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体系和精神实质,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全面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根本指导,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李飞跃指出,在这次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赵克志书记的重要讲话从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高度,紧紧把握全国发展大局,紧扣贵州省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就进一步提升发展共识、凝聚发展活力,努力走一条符合贵州实际和时代发展要求的后发赶超之路,进行了全面、精辟的阐述,作出了系统、具体的安排。

  李飞跃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赵克志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中心组学习读书会精神。要进一步提升发展共识,正确理解赵克志书记提出的要走一条追赶型、调整型、跨越式、可持续发展路子,是针对贵州现阶段实际提出的,也是贵州贯彻科学发展观的充分体现。要通过学习,切实提升对坚持走一条追赶型、调整型、跨越式、可持续发展路子的认识,这条路子符合贵州实际,也符合我州实际。我们要坚定不移地走好这条发展路子,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在学习中坚持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始终高举“发展、团结、奋斗”旗帜不动摇,坚持“两步走”不动摇,坚持“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进跨越”主基调不动摇,坚持突出实施两个主战略不动摇,坚持科学发展和后发赶超不动摇。要进一步营造发展环境,紧紧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和战略来选发展型干部、配发展型班子,为科学发展、后发赶超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要进一步突破发展难点,各级各部门要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事关全局和长远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来抓,切实加大投入和工作力度,大力营造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努力开创人才辈出、人尽其才的人才工作新局面。要进一步谋求发展实效,根据赵克志书记的重要讲话,我们要认真谋划一批课题,抓紧开展调查研究,尽快出台方案措施,切实解决事关全局、事关长远、惠及民生的问题,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策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工作成果。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及时安排一次专题学习讨论会,各位州委常委、副州长、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州政协主席和各县委书记都要结合工作实际,按照虚实结合、以实为主、通过学习推动工作的要求,做好发言准备。

  会议还听取了《州人民政府党组关于7月份全州经济运行情况报告》,研究讨论并原则性通过了《州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呈报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关于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重点工程的实施意见的请示》、《州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审定第五届中国·黔东南原生态民族文化旅游节暨首届中国·凯里银饰刺绣博览会工作方案的请示》。(记者 杨玉婷)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冯仕文一行深入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调研青酒集团生产经营情况
下一篇:省人社厅资金基金检查组到黔东南州检查指导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