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副州长赵至敏到锦屏平秋镇就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开展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5-15 09:13:19  来源:  

 


 

  2012年5月11日,黔东南州副州长赵至敏率扶贫办等单位负责人前往锦屏县平秋镇就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开展调研。5月11日下午,赵至敏一行来到平秋中学,与学校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教学、工作环境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对学校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相关问题提出建设性的建议,对存在的困难表示理解和关心。据了解,近年来,平秋中学在上级领导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综合楼、教学楼、运动场、学生宿舍楼等出雨后春笋,教学条件得到很大的改善。看到这些,赵副州长十分欣慰,他说,良好的教育设施、教育环境是教育教学的先决条件,教育要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不可忽视。在学生宿舍和学生食堂,他认真察看了学生的生活情况,对学生的住宿和饮食作了详细的了解,他说,学生在学校不但要注意学习环境,也要注意生活环境,只有身心健康发展了,学习才能搞上去,学校要坚决按照国家对学生营养善食的要求,为学生作好后勤保障,让他们能健康成长,快乐成才。

  在调研期间,赵至敏副州长尤其对平秋北侗文化十分关心,他说,民族文化是中华文化中的一朵奇葩,我们有责任把它传承下去,发扬光大。看到平秋艺校办得有声有色,赵副州长很高兴,他说,这个艺校办得好呀,有了他,我们的民族文化就有了挖掘和传承的保障,我们一要积极申请项目,找到艺校的运转支撑点,让它真正发挥出作用,为北侗文化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龙建林)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州委讲师团陈伟明一行到岑巩县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王家黔等到三穗县深入“阳光工程”基地视察工程建设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