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州委副书记、州长李飞跃到黎平县进行工作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5-07 14:57:23  来源:  

 



视察中潮工业园区



李飞跃州长一行在肇兴景区视察



李州长视察黎平城市建设
 

  5月3日至4日,州委副书记州长李飞跃,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率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黎平县就工业化,城镇化及肇兴景区整治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黎平县四家班子领导杨俊、唐浩、刘青、朱卫平、杨鹏、欧大兴、谭俊端、高凌平、王建华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州委副书记州长李飞跃,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一行先后深入黎平县高屯、德凤等地实地查看了县城至罗团基础设施道路工程、城北规划区、翘街古城墙修复工程、县体育中心、黎平四中等建设工地,全面了解县城镇化建设和“撤县建市”的相关工作。每到一处,李飞跃都认真查看规划图,对规划区域与现实区域认真核对,并不时提出指导意见。李飞跃指出,黎平撤县建市工作涉及的范围广,项目多,要统筹规划,优化布局,分阶段、有步骤组织实施,同时确保建设规划有深度、有特色、有品位。要加快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不断扩大城市规模,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同时大力发展园区经济,充分利用产业带动城市建设,从而推动黎平城镇化的快速健康发展。

  在中潮工业园区,李飞跃、冯仕文等详细查看了该县工业园区的规划情况,并深入奥捷碳素有限公司了解企业落户园区后的发展情况。李飞跃指出,走新型工业化道路是黎平实现跨越发展的必经之路,他希望黎平在推进工业园区建设过程中,要借鉴发达地区优秀工业园区的发展思路和模式,加快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健全完善对入驻企业的扶持机制,实现园区专业化,从而提高园区的吸引力和竞争力,让更多优秀企业到黎平落户发展。李飞跃还强调,黎平要认真实施好向山要地工程,合理利用每一分土地,进一步破解工业化、城镇化发展过程中用地紧张这一难题,充分做好土地收储工作,为园区建设发展提供充足的用地指标,为加快黎平工业化、城镇化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在调研期间,李飞跃一行还深入肇兴侗寨,实地查看了肇兴景区整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李飞跃指出,肇兴是侗族最具代表性的侗寨之一,打造肇兴景区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领略侗族的神奇魅力,因此肇兴景区整治建设必须要保持原汁原味的侗寨风情和纯正古朴的侗族文化,对影响肇兴整体风貌的建筑一定要下决心整治。在打造过程中,要统筹规划,科学安排,要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统筹性,避免重复建设。李飞跃强调,黎平要充分利用“一高一快过境”和洛贯工业园区建设的区位优势,精心打造好肇兴景区,景区内各景点的建设和空间布局要有亮点,出特色,要充分展现出侗族文化的冲击力,使其真正成为国内外游客心中的旅游胜地。(陆书明 王启寰)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省委组织部罗刚平率队赴丹寨县雅灰乡开展驻村工作调研
下一篇:黔东南州州长李飞跃、副州长冯仕文一行到榕江县考察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