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工商局副局长到我州工商局慰问并检查指导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1-16 08:47:48  来源:  

 

    据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寒风料峭,新春临近。1月11日,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勇带领消保处、经检总队、直销处、竞争执法局、省消协等处室负责人,莅临黔东南州工商局慰问并检查指导工作,及时送来了省局的温暖和关怀。

  王勇一行在黔东南州工商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首先来到凯里市工商局,亲切看望困难职工刘德松同志,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和健康状况。王勇代表省局党组向刘德松发放了慰问金,鼓励他要树立信心、振奋精神,勇敢面对当前遇到的困难,扎扎实实工作,争取作出新的更多的成绩。随后,王勇一行来到凯里市人民政府平价物资供应点——北京华联超市,详细了解节日期间粮油、酒类、预包装食品等重点商品的供应、质量和物价稳控,以及该超市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建设及运行情况。在凯里市州建公司农贸市场,王勇向经营户详细了解肉类、大米、蔬菜等商品价格情况。在凯里市城西街道龙溪社区,王勇一行详细了解近年来凯里市打击传销工作情况,认真查看了“无传销社区”创建工作材料。他指出,黔东南州工商局近年来打击传销工作成效明显,有效遏制了传销活动抬头,一定要再接再厉,始终保持高压打击态势,深入推进“无传销社区”创建,确保市场稳定和社会稳定。

  当天,在座谈会上,王勇传达了全国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省局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市场监管等有关会议精神。在认真听取黔东南州工商局工作情况汇报后,王勇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一年来,黔东南州工商局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市场秩序井然、物价平稳,全体干部职工精神饱满、奋发有为,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的高度评价和省工商局的充分肯定。

  王勇指出,在新的一年里,一是要大力加强服务发展效能建设,进一步简政放权,着重服务好产业园区、经济开发区和微型企业发展;二是要全力加强市场监管效能建设,进一步加大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力度,依法严厉打击传销和规范直销,同时周密部署好今年的红盾护农有关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消费维权体系建设,深入开展“家电下乡”消费维权工作,着力加强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确保群众消费安全;四是要切实加强“两节”、“两会”期间市场监管工作。

  王勇强调,全州工商系统干部要抓思想统一,认真学习领会有关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工作目标、重心和要求;要学习政治理论,提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综合素质。要注重团结协作,注重廉洁从政,注重消费维权,力求监管执法有新突破,服务水平新提高,打击传销有新成果,消费维权有新成效,队伍建设有新进展。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莫章海、杨胜勇深入雷山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我省定下目标:2012年人才总量222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