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王家黔深入麻江下司镇开展"三访三评"大走访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1-12 10:03:34  来源:  

 

王家黔深入麻江下司镇开展

王家黔深入麻江下司镇开展

王家黔深入麻江下司镇开展

    元月10日,州委常委、州政法委书记、州公安局局长王家黔深入到麻江县下司镇,进村入户,开展“三访三评”大走访活动,访民情、察民意,释民惑、惠民生,广泛征求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意见和建议。

 

    在下司镇,王家黔一行先后深入到贫困户家中,每到一户,他都亲切的和老百姓拉家常,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低保等保障政策的落实情况、目前生产生活所面临的困难、社会治安情况以及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贫困户赠送了慰问金。同时,鼓励他们要在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勤劳致富,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坚定生活信念,战胜眼前困难,早日走上致富路,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将来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去创造美好的明天。

 

    王家黔要求全州各级公安机关要以“三访三评”深化“大走访”活动为契机,实实在在帮助辖区群众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强调春节年关将近,派出所要加大治安巡查力度,基层组织要帮助群众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加强防火、防盗和用电安全,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走访期间,王家黔看望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麻江县下司镇派出所和凯里高速交警大队民警,他要求广大基层民警要忠实地履行职责、守护平安,维护好春节期间的道路交通秩序以及公共安全,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社会稳定,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一个良好的交通和治安环境。(吴永驹)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总规划师孙力看望凯里站职工
下一篇:团州委召开2011年度领导班子及州管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