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接受王晓东辞去副省长职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1-06 09:09:03  来源:  

 

    省人大常委会通过一系列人事变动

    接受王晓东辞去副省长职务

    1月5日,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通过省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批准免去:张勇建的贵州省贵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袁成武的贵州省遵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王贵喜的贵州省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莫远江的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吴仕伦的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人们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免去:张茂林的贵州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林连华的贵州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李龙云的贵州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委员职务;戴振华的贵州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朱增严的贵州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职务。

    任命:喻培萱为贵州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袁本朴为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会议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和《贵州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条例》的有关规定,贵州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定:

    接受王晓东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贵州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报贵州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备案。

    接受周忠良因为工作需要申请辞去贵州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职务的请求;接受张克湘因到达任职年限,申请辞去贵州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贵州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请求;接受刘汉樵因到达任职年限申请辞去贵州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贵州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请求;接受李康民因到达任职年限申请辞去贵州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贵州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请求;接受杨广生因到达任职年限申请辞去贵州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贵州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民族宗教侨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请求。报贵州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备案。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2011年黔东南州国税收入突破19亿元大关
下一篇:黔东南地税收入首次突破30亿元大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