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访"一节一会"总导演宫鹏:以画映景凸显黔山秀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19 12:14:18  来源:  


  11月18日晚,第五届中国·凯里原生态民族文化旅游节暨2012中国•凯里银饰刺绣博览会在凯里市民族体育场隆重开幕。开幕式晚会结束,记者在现场采访到了本次开幕式晚会总导演宫鹏。

  宫鹏:半年前我接到这场晚会策划,当时我们请了四个民族专家来给我们讲黔东南的民族文化,我们还去当地的一些景点参观和考察,去了解当地的民风、民俗。通过半年的时间我们就构思了这样一台晚会,实际上这场晚会我们就是想打破以往晚会的既有模式,在室外的晚会办一个室内的场景,所以我们就用一个“纯大屏”的概念去做,我们希望大屏幕在这有限的空间之内去完成一个无限环境的氛围的转换,同时从舞美上来讲,整台晚会用了黔东南很多自己的元素——梯田,整个舞台它实际上是一个“梯田”,由不同的“圆”构成了一个舞台,视频内容是根据黔东南的一些实际景观去改造的。(文筱晟)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银饰刺绣博览会助推银匠手工艺产品销量高(图)
下一篇:从江县人武部学习十八大成为必修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