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纳税人为凯里市地税局“免单”“免填单”服务叫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0-19 14:25: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60多岁的王阿姨到凯里市地税局办税服务厅申请代开发票时,高兴地说:“以前开个发票,要填这填那,我又没文化,半天开不到发票,现在不用填什么表了,太好了。”

  为优化纳税服务,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税效率,减轻纳税人负担,实现办税“快捷、简易、通畅” 的目标,为纳税人与窗口人员办税服务“双减负”,凯里市地税于今年7月起推行涉税事项“免单”、“免填单”服务。“免单”、“免填单”是指纳税人在办理涉税事项时,只需按规定向地税机关提交有关证件资料或口述申请内容,不需填写相关表格,地税工作人员将资料信息审核后,录入系统,打印后交纳税人签字或盖章确认,即办结各项涉税事宜的业务。

  “免单”业务,目前有定期定额个体工商户申报、发票发售2种。“免填单”业务,目前有设立税务登记、注销税务登记等15种。自实行“免单”、“免填单”业务服务以来,办税服务厅共办理“免单”“免填单”业务1.8万余笔,极大地缩短了办税时间,深受纳税人欢迎。(朱华明)

责任编辑:wenxiaosheng【收藏】
上一篇:雷山开展“童心向党”活动喜迎十八大
下一篇:2012中国·凯里银饰刺绣博览会115个展位完成入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