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江古乡一双女户主动实施绝育手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0-19 11:55: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0月17日,江古乡江古村杨屯组双女户周珍喜和彭礼凤夫妇来到乡计生服务站,主动要求实施了女扎绝育手术。

  术后,乡党委书记杨仕科和乡长姚敦春带着奶粉、鸡蛋等慰问品,来到病房向刚刚落实绝育手术的育龄妇女彭礼凤进行了亲切慰问,对她积极支持计划生育政策,自觉落实绝育手术的模范行为给予了高度赞扬。杨仕科书记要求:一是相关部门要及时兑现相关奖励扶助资金,落实好计生户的新农保和新农合免交政策,在临时救助、危房改造等惠民政策上向计生户进行倾斜,让计生户充分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与关怀。二是计生办、站要加强计生服务能力,改善服务态度,提升计生服务水平。三是全乡要继续加大对计划生育政策的宣传,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接受并支持计划生育工作。(欧柳英 代强)

责任编辑:wenxiaosheng【收藏】
上一篇:岑巩烤烟收购逾4万担收购进度全州第一
下一篇:凯里市审计局认真组织学习温家宝重要讲话精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