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微型企业雷山德福工艺获“酒博会”采购协议130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25 14:54:14  来源:  



图为在酒博会上贵阳酒厂原厂长林增慈(左二)与雷山德福工艺经理欧阳宝(左一)了解产品情况



图为在酒博会上省工商局局长杨正国(左二)了解雷山德福工艺经理欧阳宝(左一)及浙江温州计吨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计吨生产经营情况并合影


  近日,在2012年第二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上,会聚全球四千家知名酒业及酒类衍生企业参展中,贵州省雷山县德福玻璃工艺有限公司(简称“德福工艺”)现场签定采购协议,标的为1.283.800.00元。

  欧阳宝是一名在广东、浙江等地打工,经过20多年的打拼,他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和资金,很想回家乡创业。雷山县工商局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与欧阳室取得联系,宣传扶持微型企业发展优惠政策,指定专人为其进行登记注册,从企业注册需要的相关资料到企业名称选定,再到落实优惠政策,实行一条龙服务,不到2天时间,欧阳宝就注册了贵州省雷山县德福玻璃工艺有限公司。他感慨地说:“没有工商部门帮助和支持,我的公司发展不可能这么顺利。”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玻璃工艺酒瓶、水晶工艺品。主要产品有高档水晶玻璃工艺酒瓶:盛世龙瓶、麒麟瓶、华表、宝塔、马瓶...十二生肖瓶,直管、坛套等系列,年销售收入近1000万元。该公司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产品畅销西南多个省、市、自治区。

  据黔东南州商务局了解,黔东南州内参展八家企业中,该公司现场所签订的合同标的总额最高。该公司展品于本届展会上大放异彩,以造型精美、质量上乘,于众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众目焦点。并与湖北、湖南、江苏、北京、台湾的企业签下供应合作协议。

  通过此次参展,该公司在西南地区的酒企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声誉及产品质量形象,将为今后企业的生存、发展有重大意义,为企业的壮大奠定了基础。(杨华)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政协赴地扪侗寨调研(图)
下一篇:凯里供电局领导干部到岗到位常态化共织安全“防护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