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供电局领导干部到岗到位常态化共织安全“防护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25 15:03:47  来源:  


  9月25日,凯里供电局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践行《凯里供电局各级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到位实施方案》和《凯里供电局各级领导干部到位对照表》的工作标准,分别分批深入各类生产施工作业现场与作业施工人员一起,共同织起一张坚实的安全“防护网”。这是该局安全生产的新举措,也是该局各级领导干部履行职责,将到岗到位安全督察工作常态化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为进一步把好安全生产关,今年9月初,该局出台了新的《凯里供电局各级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到位实施方案》,明确了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级管理人员必须到岗到位标准,尤其对各级管理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到岗到位安全生产监督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要求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各级领导干部对各自联系点各类生产施工作业现场进行全面管控,深入生产一线督导安全工作,并纳入了绩效考核,旨在不断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各级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提高员工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执行力,做到横到边、纵到底,真正把到岗到位制度落到实处。

  在此基础上,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和安全监督工作,该局积极强力推行《凯里供电局各级领导干部到位对照表》,强化领导干部和各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责任,把领导监督与生产现场管理紧密结合,促进企业生产的安全可持续。“对照表”对该局领导和各级管理人员深入生产现场的频率和重点检查内容做了具体的规定,凡是有生产施工作业的,该局班子成员和各级管理人员都要到岗到位履行安全巡视职责,并全过程监督现场安全。同时,该局还出台了《凯里供电局各级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工作到位情况周统计表》,要求各部门在安排周生产作业计划时,根据局领导和各级管理人员在岗情况及现场工作的实际需要,统筹、合理安排到岗到位计划。

  “通过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及时制止和纠正了不安全行为,确保了生产现场‘可控、能控、在控’。”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凯里供电局各级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到位实施方案》的制定与落实,进一步强化了责任,细化了措施,增强了一线人员的安全意识,保证了人身安全,提升了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生产施工作业质量水平,促进了各级安全生产责任的逐级传递和有效落实,为电网提供更加安全、可靠、优质的电力保障。(石冰)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微型企业雷山德福工艺获“酒博会”采购协议130万元
下一篇:客楼乡果农户户购买“洋玩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