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头牌”色情网站巅峰时刻被摧毁(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3-07 08:41: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涉案3人均是医学院毕业高材生

  3名涉案人员均是内蒙古包头市一家医学院的同学,本科毕业生,2009年7月毕业。案发时,站长王某亮,军湖南人,在包头市租住屋待业;技术员王某,山东人,在巴彦卓尔市一家医院当医生,维护人孔某,河南人,在重庆某校读研究生。

“头牌”色情网站 巅峰时刻被摧毁(组图)

站长王某亮

  [站长王某亮]王某亮生长于农村,家境一般。平日熟谙网络的他,在网上见建黄色网站“有搞头”后,在医学院未毕业时就开始了建网,这个时期是他的“试验阶段”。期间,他曾在网上购物时被骗去了用于交学费的3000元现金,毕业当时,因欠学校这笔学费未得到毕业证。这更加剧了他从网上“搞钱”的力度。

  2009年8月,他通过网上从供应商处购买了一个架设于美国的虚理服务器主机(每月须付3至4千元),建起了“逍遥社区”淫秽网站。9月,他赚到了第一桶金100多元,这桶金是他将广告商的非法广告在他网站上植入后所获的报酬。

  见小有收获,激起了王某亮的兴趣。接着他不断从国外网站下载淫秽电影和视频,不断从网上搜罗黄色图片、黄色小说,不断上传更新……使其自己建设的这个网站从最初的试验价段、至中型偏小价段、至逐渐壮大阶段,直至后来的巅峰时刻,最终跃上国内淫秽网站中数一数二的“头号品牌”。

  [技术员王某]王某毕业后,分到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一家医院当医生。在网络技术上王某亮略欠于王某,王某亮怕网站系统被对手与黑客攻击,遂于2010年9月请同学王某帮他做了一个牢固的系统,给网站提供了一个强有力的支撑。而王某纯属无偿服务,未获得边一分报酬。

  [维护人孔某]孔某毕业后考进了重庆一家医科大学就读研究生。2011年7月份,获知同学王某亮有所“成就”后,便主动向王讨要一份“工作”。见网站不断“飞速发展”,一个人已应付不过来的王某亮便“分配”给孔某一份工作。在随后的3个月里,孔某负责帮王上传淫秽电影和更新网站。孔一共分得了2000元。(吴如雄)

  (图片均由麻江警方提供。)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瓮安县政协到黎平考察红色文化工作(图)
下一篇:州公安局副局长彭鲁鸣深入施秉检查指导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