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头牌”色情网站巅峰时刻被摧毁(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3-07 08:41: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3月6日,黔东南州麻江县警方向媒体通报了一起在国内影响较大的网上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打掉一个最终发展至日访问量超过70万人次的“淫秽色情”大型网站。该案此前由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指定麻江县警方办理,涉案3人全部落网,目前此案已侦查终结。据称,这个名叫“逍遥社区”的淫秽色情网站,传播淫秽物品从中获利55万元。

  案起于两年前。2010年1月,黔东南警方接到公安部转来的一个内部通报,称某地网安部门在工作中发现“逍遥社区”的色情网站,创办人有可能是黔东南人。随后,黔东南州网安支队将该线索指定给麻江县网安大队进行初查。麻江县网安大队调查发现,该网站淫秽色情与黔东南州境内人员并无关联。在此情况下,麻江县警方没有就此放弃侦察,从细节入手,开展了长期深入的网上侦察,密切关注此网站,一点点积累侦察线索。

“头牌”色情网站 巅峰时刻被摧毁(组图)

逍遥社区主页

  2010年11月,民警发现该淫秽色情网站已初具规模,信息量逐渐增大,且每日及时更新,传播面极广。至2011年初,该网站发展迅速,一跃成为色情网站中以“Q播”作为主要传播方式的典型代表及该类网站中的“头号品牌”,甚至在“百度”中都可搜索,排其它淫秽色情网前三名,社会危害比较严重。为此,麻江警方仍未放弃进一步的网上侦察。

  由于网站管理人员并不在本地,与本地也无任何联系,侦察工作困难重重。网侦民警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调整侦察思路与分析,最终在网上发现和掌握了嫌疑人的线索,进一步确定了主要嫌疑人(站长)真实身份和居住地,同时掌握了主要嫌疑人的同伙信息。至此,通过历时1年多的网上缜密侦察,该案案情已基本查清。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瓮安县政协到黎平考察红色文化工作(图)
下一篇:州公安局副局长彭鲁鸣深入施秉检查指导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