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求职招聘- 旅游- 房产- 酸汤社区- 吃喝玩乐- 黔港微博- 家园博客- 生活帮- 手机报- 团团赚- 专题

订阅
首页| 全州新闻| 时政要闻| 县市新闻| 专题新闻| 民生连线| 视听中心| 黔港图库| 投资黔东南| 招商引资网
首页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世界上最贵的跑车——劳斯莱斯银魅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2-07-25 10:45:32  来源:新浪  

  此谣言在网络上流传许久,但实际上这车仅为网友想象出来的。黄金车的原型最早来源于一部电影:肖恩·康纳利主演的《天降奇兵(The League of Extraordinary Gentlemen)》。在这部电影中,印度船长有着先进的科技,善于打造精密的武器和机械,并且都非常的漂亮,这车只是他的代步工具而已。这辆车是专门为这部电影设计的,确实世界仅此一辆,但是是白色的。再细看看这张流传许久的照片,图后面不是一个大布景版写着“MOVIE CARS”?原来这只是一辆在电影中出现过的道具车而已。

  谁能说出世界上最贵的车是哪一辆?答案是:黄金跑车。由阿拉伯一富豪2亿8千万欧元(约28亿元人民币)打造出来的世界最强最贵的车。8缸1000马力。最高时速120公里,基本不上路,因为平均每跑100公里将磨损掉近50克黄金,其样子就是天降奇兵里的翻版 ;据它的主人说:“如果把他看成艺术品,它值一亿英镑或许更高,因为世界著名艺术大师的绘画作品有不少都在一亿美元左右,绘画作品只能看,我的劳斯莱斯不但能看而且能开动;但它绝非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车,如果把它看成一辆一般的汽车,它可能只值395镑,可能会还少一点。

  缘由

  1、价格最高的 因为只有一辆。

  2、全手工的引擎和车体都是航空材料。

  3、现在在英国一个城堡里放着,因为密封太好,放了50年以上里面还一尘不染。

  4、但这辆车是纯手工打造,是镀金的,要跑起来不得了啊,这车能磨掉金子呢!因此这辆车一般不上路。上路就贬值!

  5、现在这辆车价钱在不断升值。

  劳斯莱斯Silver Ghost就是我们常被谈到的价值超过1亿英镑的全球最贵的汽车。第一辆劳斯莱斯Silver Ghost诞生于1907年,车身为银色,许多配件也被镀银上了银色,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显得雍容华贵,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的汽车”,(但在今天看来,它的行驶会给其他司机带来视觉上的影响,因为在阳光下它会发出耀眼的光芒),现在仅存一辆,存放于劳斯莱斯公司的博物馆内。在中国Silver Ghost被直译为“银色魔鬼”,但也有人称其为“银魅”、“银灵”或“银鬼”,还有一少部分人把它与1947年产的“银色幽灵”混为一谈,在这里我们也不深纠,反正说的就是这辆“银色魔鬼”。

  关于它的价值是时常被人们谈到的,说法也很多,最低的说到25万英镑,然后是500万英镑,1500万英镑,2000万英镑,1990年,劳斯莱斯官方估价为8000万美元,1994年英国汽车收藏家尼古拉斯·哈利愿出1.066亿英镑收藏此车,但不知为什么身处困境中的劳斯莱斯公司拒绝了他,所以又爆出Silver Ghost价值超过1亿英镑之说。全球最贵的老爷车排行榜的前十劳斯莱斯占了五席,第一位和第二位均为劳斯莱斯,排名第二的劳斯莱斯Schneider的估价为6400万英镑,价值最低的劳斯莱斯为1947年的“银色幽灵”1470万英镑,排名第九,但此价并非该车在1982年的交易价,该车1982年的交易价为186万英镑,所以世界最贵的十部老爷车前九位均不是交易价,而是估价,排名第十的是一辆1931年造的布加迪轿车,1995年11月19日,该车以984.5万美元的高价在英国伦敦的救世主拍卖行拍出,此车的得主正是英国汽车收藏家尼古拉斯·哈利。

责任编辑:粟泽义【收藏】
上一篇:专家提示:车辆被泡高速路车主可索赔
下一篇:车企退出机制建立 取消生产资质终身制
分享到: 黔东南微博 QQ空间 新浪 腾讯 网易 搜狐 贴吧 谷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