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关注原生态文化多国摄影师向世界展现贵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1-21 09:42:05  来源:  

 

关注原生态文化 多国摄影师向世界展现贵州

来自韩国的摄影师正在高妙启动仪式现场



    金黔在线讯  昨日,“外国著名摄影师看贵州”活动拉开帷幕,活动启动仪式及导拍见面会在贵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经贵州省领导和文化部领导共同协商决定,于11月20日至11月26日,邀请其中英国、德国、俄罗斯、日本、韩国、埃及的6位摄影师到贵州进行拍摄活动。其主旨为“展示贵州原生态民族文化的保护和传承,向世界展现风光秀美,风情浓郁的多彩贵州”。

    据了解,此次活动安排有毕节市、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的彝族苗族风情、贵州生态旅游、苗侗风情及民俗文化、贵州山水历史体验等5条主题线路供外国摄影师选择其一进行拍摄,每条线路将采取领队、导拍、翻译一对一服务的形式,引导外国摄影师充分领会贵州原生态文化以及山水风光。

    此外,这次拍摄活动的成果将作为2012年第五届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主题摄影展进行推广巡展;出版专版画册,作为毕节地区和黔东南州官方对外交流画册进行推广;作为贵州对外宣传的公益性展览进行推广等。

    副省长谢庆生指出,通过此次多国摄影师的镜头,展示贵州原生态文化神奇魅力、传播贵州新形象,这是将贵州带到世界,让世界目光聚焦贵州最直接的方式之一。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文化惠民”“旅游活州”撑起一片天
下一篇:今年1至10月全省工业投资增速止跌回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