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水利厅·丹寨县挂帮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0-24 09:46:22  来源:  

 

贵州省水利厅·丹寨县挂帮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10月21日,贵州省水利厅·丹寨县挂帮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在省水利厅党组会议室召开。丹寨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县直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前往贵阳参加会议。
  

    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黎平,副厅长涂集、周登涛、鲁红卫,总工程师杨朝辉,驻厅纪检组长马平,丹寨县委书记张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恒,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侯美传,县政协主席李永胜,副县长陈政兰、姜瑛、州水利局副局长石安庆等4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黎平主持。
  

    会上,由鲁红卫宣读并讨论通过了《省水利厅—丹寨县挂帮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侯美传及丹寨县相关人员介绍并研究讨论《挂帮工作三年规划》和《丹寨县水利建设三年工作规划》;研究了第四季度及明年挂帮工作主要任务,布置水利厅各处室与丹寨县各乡镇对口挂帮工作相关事宜。
  

    省水利厅表示,在未来三年的时间里,将在项目、资金和技术等方面给予丹寨大力支持,切实解决工程性缺水难题。希望丹寨认真及时做好相关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挂帮工作顺利推进。
  

    随后,鲁红卫针对各处室下步对口乡镇挂帮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张淼在会上说,省水利厅挂帮丹寨是十分难得的机遇。盼望省水利厅对丹寨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帮助我们的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传授好的工作理念和方法。真诚希望各位领导多为丹寨介绍工业城建项目,为我们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张淼说,我们一定将联席会议确定的需要丹寨完成的任务逐项拉出单子,抓好落实。对确定的项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督导落实,确保为领导争气,为丹寨人民做好事、干实事。
  

    黎平要求,要充分认识挂帮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破解发展难题。进一步明确挂帮工作目标任务,做好工作规划,充分发挥水利厅职能作用和优势,在解决工程性缺水问题的同时,帮助丹寨加强创新社会管理,助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要把挂帮工作作为践行宗旨、转变作风、培养干部的目的安排好、实施好,通过三年帮扶,确保丹寨各方面工作、特别是水利工作能上新台阶,有突破,见成效。
  

    据悉,经省委、省政府研究部署,决定让省水利厅与丹寨县进行结对挂帮,主要帮助解决丹寨县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切实解决丹寨县工程性缺水问题,助推县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确保顺利完成省委、省政府下达的三年脱贫目标任务。(黄晓海 潘成帅)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畅谈推动贵州民族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下一篇:百名作家黔东南行采风活动圆满结束(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