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民委主任吴军率队赴镇远落实挂帮工作(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0-18 09:15:56  来源:  

 

省民委主任吴军率队赴镇远落实挂帮工作(图)

省民委主任吴军率队赴镇远落实挂帮工作(图)

省民委主任吴军率队赴镇远落实挂帮工作(图)

    据黔东南政府网消息 10月11——12日,贵州省民委党组书记、主任吴军和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平率省民委办公室、法规、人事、财务、经建、文教等主要处室处长一行12人,在黔东南州民委主任王敏以及黔东南州委组织部、州侨联、州残业、州博物馆、州风景名胜旅游局和镇远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及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深入镇远县黔东工业园区的青酒集团公司、黔东火电厂、东立水泥厂和镇远县尚寨土家族乡中心小学、丰收村苗屯大寨实地调研,并组织召开“省州部门单位挂帮联系镇远县工作会议”,具体落实挂帮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企业车间和乡村的田间地头,与企业负责人和乡村干部及村民进行广泛交流,实地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和村民生产生活情况,明确镇远县尚寨土家族乡丰收村苗屯大寨作为省民委派出干部驻点村,涌溪乡作为省民委面上工作联系点。

  12日上午,吴军主任在镇远主持召开了“省州部门单位挂帮联系镇远县工作会议”,省民委调研组一行,黔东南州委组织部等6个州直挂帮单位负责人,州民委和镇远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计30多人参加会议。在听取了镇远县委副书记沈军、县委书记蒋映生的情况介绍和州直六个挂帮单位的发言后,吴军主任就通过考察后对镇远的感性认识、省民委的主要工作职能、省民委挂帮镇远一定两年的打算、对镇远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议、对省民委挂帮干部的要求等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并现场表态今年先期支持尚寨乡中心小学教学楼建设启动资金20万元;支持丰收村苗屯大寨土家族风情村寨规划经费3万元,村组之间连接路缺口资金10万元;年内帮助镇远县启动民族干部素质培训和乡村实用技能培训工作;积极向省有关领导、有关部门呼吁和反映并帮助解决镇远企业生产中的困难和问题。

  吴军主任表示,省民委和州直挂帮单位将根据省委的安排和要求,紧紧围绕经济发展、改善民生、社会稳定,特别是推进民族事业发展等问题,采取资金挂帮、项目挂帮、能力挂帮、工作挂帮、人员挂帮等方式,对镇远县进行整体帮扶,努力实现“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见成效”的帮扶目标。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1-9月黔东南州征收车辆购置税12172万元
下一篇: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督查组到我州督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