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1年教师节慰问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9-10 00:51:27  来源:  

 

全州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工:

   

    在这金桂飘香、秋菊溢彩的收获时节,我们迎来了第27个教师节。值此佳节来临之际,州委、州人民政府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全州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关心支持黔东南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全州教育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稳步提高,教育发展形势喜人,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程度不断上升。2010年,我州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学前教育发展取得新突破,义务教育进一步巩固提高,高中阶段教育加快发展,普通高考本科上线人数实现新突破,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增强,高校建设步伐加快,各类教育协调发展。

   

    兴贤育人,教师为本。全州广大教师不辱使命,用爱心和知识驾驭传授之舟,为莘莘学子扬起远航的风帆。不少教师几十年默默无闻,扎根偏远山区,甘于淡泊清贫,为山区孩子的成长奉献一生;不少教师在平凡的岗位上,刻苦钻研,无私奉献,把满腔热血和一片赤诚,献给了教育事业、献给了千千万万个渴望知识和寻求真理的学生。在加快推进教育事业发展的进程中,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呕心沥血,无私奉献,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和劳动者做出了突出贡献。州委、州人民政府感谢你们,全州人民感谢你们!

   

    2011年是开启“十二五”崭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和我州《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努力践行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淡泊名利、志存高远”的四点希望,不断加强学习、敬业修德,以实现《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目标为己任,敢于更新教育观念,敢于创新教育方法,敢于勇攀教育高峰,努力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创人民满意的学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把我州教育事业推向一个更高水平,为全州加速发展、加快转型、奋力超越、推动跨越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祝全州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黔东南州委

                          黔东南州人民政府

                         2011年9月10日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龚校军副秘书长深入台江排下村开展帮扶活动
下一篇:杨胜勇出席兴凯隆房地产公司旱灾捐赠仪式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