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龚校军副秘书长深入台江排下村开展帮扶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9-10 00:47:58  来源:  

 

    据黔东南政府网消息 为认真开展好“万名干部下基层,扎扎实实帮群众”工作, 9月6日,龚校军副秘书长带领秘书六科工作人员到联系点台江县台拱镇排下村开展帮扶活动,并为该村送去16袋共800包食用盐。

  

    一到排下村,龚校军一行就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了农作物受灾情况、地质灾害隐患点等,并和该村“两委”委员、村民小组长进行了座谈。因排下村居住地海拔较高,山高坡陡,交通落后,信息闭塞,生产生活条件较差,村民经济收入主要靠外出打工和传统的种养殖业,村民生活水平普遍偏低,属台拱镇一类贫困村。受今年旱情的严重影响,该村40%农作物绝收、100%减产,当了解到该村秋冬种需种植洋芋60亩,夏季可种植辣椒30亩这一实际,龚校军立即电话联系州直相关部门,积极协调所需物资,目前已初步得到落实,预计将惠及该村74户345人。座谈中,龚校军强调,村“两委”班子要按照“调整种植结构、大季损失小季补、粮食损失经济作物补、种植损失养殖补、农业损失非农补”的原则,积极作好群众工作,转变思想观念,发动大家种植特色经济作物,尽最大努力减少损失,全力做好保发展、保稳定、惠民生工作。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十一部门联合启动质量月宣传咨询活动
下一篇:2011年教师节慰问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