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多彩贵州”颁奖晚会举行我州获1金3银1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8-29 09:48:41  来源:  

 

    8月28日晚,“中天城投杯”2011’多彩贵州歌唱大赛颁奖晚会在贵州省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副书记、大赛组委会名誉主任王富玉,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大赛组委会主任谌贻琴,副省长、大赛组委会副主任谢庆生等领导出席颁奖晚会,并为金黔、银瀑奖各奖项获奖选手颁奖。

    颁奖晚会在主题歌曲《舞动全城》中启幕。著名主持人梁永斌、王婧和贵州电视台主持人窦爱莉、景伟健共同主持晚会。这场盛会,是历时近半年的“多彩贵州”歌唱大赛的压轴戏,是多彩贵州浓缩的一部经典“欢乐颂”。

    经过现场开箱、唱票,著名音乐家胡松华、杨洪基、马秋华、肖白、陈哲、刘婕、包胡尔查、李松、严当当等在晚会现场揭晓了各奖项的金黔、银瀑奖。

    最终,单项赛原生态、民族、美声、流行、合唱金黔奖分别由金蝉歌队、韩灵花、吴发健、吴李红、彝人传奇组合、贵阳合唱团获得;团体赛金黔奖由贵阳市代表队获得。

    至此,在多彩贵州歌唱大赛的舞台上,我州共取得了1金黔3银瀑1铜鼓的不俗战绩。(凌忠云)

    附:我州获奖名单

    金蝉歌队              原生态表现形式    金黔奖

    嘎依娜歌队         原生态表现形式    银瀑奖

    孙鹏飞                民族唱法          银瀑奖

    杨西音子             民族唱法          银瀑奖

    黔东南州代表队    团体赛            铜鼓奖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副省长辛维光到丹寨视察旱情(组图)
下一篇:国防办束庆鹏副主任一行到黎平视察抗旱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