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宁波市政府代表团到我州考察和开展对口交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8-19 09:14:42  来源:  

 

宁波市政府代表团到我州考察和开展对口交流

宁波市政府代表团到我州考察和开展对口交流

    据黔东南政府网消息 8月16日至17日,以宁波市副市长陈奕君为团长的宁波市政府代表团一行,在州委书记廖少华、副州长杨胜勇等领导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深入雷山县朗德镇、西江镇及凯里学院,考察了近年来宁波市帮扶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和实地了解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在朗德镇朗德村看望慰问当地的贫困户。

    8月16日下午,黔东南州和宁波市在州政府西楼一号会议厅举行了黔东南州—宁波市对口帮扶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双方就落实前不久两地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加大产业、劳务合作力度以及加大公益合作力度和完善合作长效机制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州长李飞跃和宁波市副市长陈奕君分别介绍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今后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提出了具体的意见;省扶贫办副巡视员黄正强充分肯定了宁波市对口帮扶贵州省取得的成绩,对甬黔两地的进一步合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在对口帮扶项目签约仪式上,两地签约项目55个,签约资金1412万元。这些项目主要涉及新农村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以及教育、培训。州政府副州长杨胜勇主持座谈会和签约仪式。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秀锡,州政协副主席吴荣阳及州直有关部门,对口帮扶县县长和扶贫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宁波在我州挂职的干部出席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7月份各项存贷款持续平稳运行
下一篇:州委书记廖少华到岑巩县视察指导抗旱救灾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