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国网盟年会召开黔东南信息港获殊荣(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8-16 10:44:10  来源:  

 

全国网盟年会召开 黔东南信息港获殊荣(组图)

会议现场。(来源:新华网)

全国网盟年会召开 黔东南信息港获殊荣(组图)

黔东南信息港总编辑 范红波出席年会

全国网盟年会召开 黔东南信息港获殊荣(组图)

与会嘉宾与代表合影留念

全国网盟年会召开 黔东南信息港获殊荣(组图)

荣誉证书

 

    第四届中国地市网盟年会于本月2日至5日在湖北省十堰市召开,人民网、新华网、腾讯网等中央主流媒体和网站及全国20多个省市近百家网络媒体代表聚首武当山共同谋“话”自己网站的未来。会议总结交流2010-2011年全国地方互联网发展的最新成果,并协商2011-2012年地方网站的合作共赢事宜,探讨地方新闻网站的机制创新与赢利模式,共同谋划地方互联网的快速发展。黔东南信息港代表我州参加会议,并获“全国地方优秀网络媒体”殊荣。

 

    会上,黔东南信息港等14家网站荣获“全国地方优秀网络媒体”称号。

 

    黔东南信息港是黔东南最大的新闻信息门户网站,是由中共黔东南州委宣传部、州委外宣办、州政府新闻办主管的新一代数字化媒体,以服务经济、关注民生为己任,设有要闻、社会、县市、聚焦、财经、娱乐、体育等栏目,经过近几年的发展,特别是2008年以来,黔东南信息港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迅速提升,成为黔东南州最具活力和影响力的新闻信息门户网站。在Alexa网站的统计数据显示,黔东南信息港日均IP访问量一度达到80000个,日均PV浏览量为150000。

 

    近年来,黔东南信息港致力于网络新闻和手机报的新闻宣传工作,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州开展的重大活动中,能够独立承担新闻采访与对外宣传任务。成功宣传策划了多项社会活动,产生了良好而广泛的社会影响。既是州委州政府的喉舌,也是州委州政府了解社会民意、倾听民声、汇集民智的重要渠道,是服务百姓生活的重要互动平台。自该网站推出8年来,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黔东南信息港旗下的《黔东南手机报》已在今年5月份获得省委宣传部批准的新闻发布资质。(张鸿)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多彩贵州”歌唱大赛决赛今晚上演收官之战
下一篇:州政府重点课题调度会暨经济发展研究座谈会召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