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多彩贵州歌唱大赛决赛团体赛第二轮名单出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8-09 09:17:11  来源:  

 

    8月8日晚,在结束中天城投杯2011“多彩贵州”歌唱大赛决赛团体赛第一轮B组的比赛之后,进入决赛第二轮的各代表队名单也相继出炉。

 

    在当晚的比赛中,省军区政治部、遵义市、省委教育工委、省武警总队政治部4支代表队为团体决赛第二轮的另两张入场券展开了激烈的竞争。最终,遵义市和省委教育工委两支代表队分别以总分488.600分和487.913分位列本场比赛的前两名,成功晋级第二轮。

 

    在两天的比赛中,8支代表队40位参赛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他们全力以赴,齐心协力,用不同曲风、不同唱法、不同风格将各地区的民族民间文化淋漓尽致地展现在多彩贵州的舞台上,为多彩贵州的舞台增色不少,使得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最终,黔东南州(489.400分)、贵阳市(489.350分)、遵义市(488.600分)、省委教育工委(487.913分)四支代表队成功晋级8月9日开始的决赛团体赛第二轮。4支代表队在确保获得铜鼓奖的同时,将向金黔奖发起冲击。(凌忠云)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检察机关反贪工作会议在三穗县召开
下一篇:贵州水利设施缺乏致干旱加剧村民昼夜排队打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