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节能减排监察总队到黄平供电局调研指导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4-14 14:00:34  来源:  

 

    4月13日,省节能减排监察总队副队长樊初贵一行6人在省公司、凯里供电局及黄平县人民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对黄平供电局开展节能减排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工作。主要对节能减排制度建立、执行、“十一五”期间节能减排工作及2011年节能减排工作措施。

 

    上午,在该局召开了工作汇报会,省节能减排监察总队调研组在会上就节能减排工作作了全面的宣贯,对目前全省节能减排总体工作作了详细的说明。听取了该局节能减排工作汇报,查看了有关节能减排工作资料,深入到该局集控中心、110千伏黄平变、线路现场实地查看,详细了解该局电网运行和减能减排情况。

 

    省节能减排监察总队副队长樊初贵对该局节能减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作了相关的要求,一方面要建立健全工作机构和长效的工作机制,积极与当地政府和上级电力部门协调联系,认真贯彻落实,执行到位;另一方面基层单位要经常召开工作分析会,认真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切实采取有效的措施,抓好落实,确保了节能减排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该局领导表示,节能减排工作是企业自身生存发展的需要,也是中央企业必须履行的社会责任。一是积极采取措施降低综合线损,提高供电可靠性;二是在农村和城镇供电方面改造工作中,积极采取新型的设备节能降耗设备,提高节能效率;三是创新思维,超前谋划,做好辖区内电力基础设施,做好电量存储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好电力供应保障。

(陈举)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省林业厅“四帮四促”黎平调研把脉林业发展
下一篇:省政协民宗委副主任郝桂华到雷山开展扶贫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