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召开"两节"形象标识口号征集评审座谈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10 09:35:29  来源:  

 

    据黔东南日报消息 8月6日下午,州委召开座谈会,对即将在9月下旬举办的“中天城投杯”第四届中国·贵州·凯里原生态民族文化艺术节暨镇远古城文化旅游节所征集到的形象标识、宣传口号进行评审。


  州委副书记韩卉,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耿生茂,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杨宏远,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姜学东,州政协副主席胡国珍等领导以及州委宣传部、黔东南日报社、州旅游局、州文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据悉,为大力弘扬、传承和发展我州原生态民族文化,对外宣传推介我州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资源,打造原生态文化旅游强势品牌,促进我州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进一步推进我州生态文明与和谐社会建设。州委州政府决定在镇远县举办第四届中国·贵州·凯里原生态民族文化艺术节暨镇远古城文化艺术节。


  艺术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从6月底,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艺术节形象标识、宣传口号、形象宣传片、路牌广告宣传设计。作品评选分初评、在官方网站进行公众评议、复评、定评四个阶段进行。将评出采用的艺术节形象标志设计图案一个,评出黔东南、镇远形象宣传广告语特别奖2条、入围奖10条。


  韩卉在座谈会上指出,州“两节”的形象标识和宣传口号在有创意、有内涵的前提下,还必须兼顾形象、准确、生动易记、与众不同的特点,要借“两节”的机会,进一步整合、挖掘黔东南州的旅游资源,把“两节”做大、做好,推动我州旅游经济的发展。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经过初次筛选后留下来的200余句宣传口号和23幅形象标识展开了热烈的评议。其中,“千年人文古镇、水舞太极镇远”,“名‘镇’天下、宁静致‘远’”,“镇远两千年、魅力每一天”,“山水镇远美、古城天下绝”等口号以及第18号、50号、64号、83号形象标识作品成为当日的讨论重点。


  会议还对“两节”总体方案进行讨论。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下一篇:凯里市对草坪寨片区违法违章建筑进行强拆(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