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思剑高速公路第15合同段顺利开工(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6-02 09:46:00  来源:  

 

思剑高速公路第15合同段开工建设

拌合站

 

    据中华铁道网、《路讯》杂志消息 5月27日上午,由中铁十五局集团西南公司承建的思剑高速公路第15合同段正式开工建设。这是十五局集团在贵州省承建的首个高速公路工程。

 

    上午9时,开工仪式在思剑高速公路15合同段拌合站前隆重举行,十五局集团思剑高速公路第15合同段项目经理易金舫代表施工单位发言。

 

    思南至剑河高速公路是《贵州省骨架公路网规划》“678”网中第2纵——沿河至榕江高速公路的中间路段,起于思南,与杭瑞线思南至遵义高速公路相接,终于剑河,与沪昆线三穗至凯里高速公路相接,是贵州境内纵贯铜仁、黔东南自治州的南北向交通通道,是贵州东部地区北上重庆、南下珠江三角洲、北部湾经济区的重要南北向交通大动脉。本项目连接了思南、石阡、镇远、剑河四县,全场155.442公里,其建设对于带动沿线资源开发,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推进城镇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思南至剑河高速公路项目第15合同段,起点位于镇远县羊场镇岩脚村平新场,顺接第14 合同段终点,起点桩号为K106+210,设岩超高架桥、镇旗屯1 号高架桥、镇旗屯2号高架桥、五星岭1号隧道后到达羊场镇镇旗屯村五星岭,终点桩号为K111+528,总长5.318Km,总投资额为328304093元。本合同段采用设计速度80Km/h、路基宽度21.50m (分离式路基宽11. 25m)的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

 

    自进场以来,全体参加员工在项目部领导的组织带领下,本着“重安全、重质量、重效率”的建设原则,积极协调各方关系,精心准备项目前期策划,科学配置生产要素,认真开展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了工程建设跑步进场,快速开工。   

 

    思剑高速公路项目作为十五局集团在贵州高速公路市场的首个工程,它的开工建设为十五局集团进一步打开贵州高速公路市场奠定坚实基础,有着深远意义;同时,思剑高速公路也是贵州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小康社会的重点工程,建成后将给镇远县人民的交通出行带来极大的方便,促进美丽的太极古城镇远旅游业的腾飞,带动全县的经济发展。

 

(孙进修 吴世星 孙明秋)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我州组团参加中国马铃薯大会暨贵州马铃薯文化节
下一篇:要持续关注寄宿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安全问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